close

官方音源:https://youtu.be/lhdHH8nu2mM
想要逃脫現實苦悶日子的一首歌~整首歌輕飄飄的感覺

----------
하고픈 말이 없어 멍하니 沒有特別想說的話
哈勾噴 嗎哩 歐搜 某哈你
생각이 멈춰 고장 난 듯이 好像所有想法都故障般的停止運作
ㄙㄟㄣㄍㄧ 某秋 勾將 那 的西
무기력해 두 발이 무거워 不爭氣的兩隻腳覺得很沉重
ㄍㄧㄎㄟ 督 八哩 木溝喔
가자 어디든 저 문을 열고서 走吧不論去哪 我來開啟那扇門
咖家 歐低等 啾 木呢 呦摟搜

어제 같은 오늘 내일은 像昨天般的今天和明日
歐接 咖疼 歐呢 內一冷
반복되는 한숨처럼 反覆的嘆氣一樣
巴波推嫩 憨素秋龍
Round and round 난 지루해 一輪又一輪 我開始無聊了
Round and round 那 基路黑
나를 꺼내줄래 可以拉我一把帶我離開嗎
那了 勾內租雷


Throw away 생각은 將想法拋諸腦後
Throw away ㄙㄟ嘎梗
Throw away 사라져라 全都消失不見吧
Throw away 撒拉啾拉
어디라도 난 좋아 無論去哪我都喜歡
歐低拉都 那 究啊
날 데려가 줘 帶我走吧
那 得六咖 就


Drive into the moon (我們開車去月球吧)
Drive into the moon 

구름 위로 Woo 到雲朵上方
哭冷 we摟 Woo 
Drive into the moon


펄럭이는 귀 삐진 입꼬리 飄逸的耳朵 微張的嘴吧
漂摟ㄍㄧㄍㄨㄧ 逼金 一勾哩
너와 함께라면 새로워 다 和你在一起就有新的火花
耨哇 憨給 拉謬 ㄙㄟ摟喔 搭
꺼내줄게 아니 拉你一把嗎 不要
勾內租給 阿你
날 꺼내줄래 원해 我希望你拉我一把
那 勾內租雷 喔內


Fly away 안녕히 飛翔吧 安穩的
Fly away 安妞ㄏㄧ
Fly away 손 흔들어 翱翔吧
Fly away 搜 很地摟 
말이 더 필요하니 還需要再說什麼嗎
嗎哩 都 批溜哈你
어서 날 데려가 快帶我走吧
歐搜 那 得溜嘎

Drive into the moon (我們開車去月球吧)
Drive into the moon 

구름 위로 Woo 到雲朵上方
哭冷 we摟 Woo 
Drive into the moon

기분이 바닥에 끌리는 날엔 心情被吸引到地板上的那天
ㄍㄧ不你 吧嗒給 個哩嫩 那蕾
내 맘이 내 맘 같지 않은 날엔 我的心不像我的心的那天
內 嗎米 內 嗎 嘎機 啊嫩 那蕾
고갤 들어 하늘을 바라봐 仰望天空看看吧
勾給 的摟 哈呢了 巴拉哇
두 눈을 감고 단잠 속으로 閉上雙眼入睡
督 怒呢 剛勾 搭漿 搜個摟


Dive into the moon (我們下潛去月球吧)
Dive into the moon 
This song is for you (這首歌是為你而做的)
This song is for you 

Dive into the moon 
Dive into the moon 
This song is for you 
This song is for you

--------------

感謝偉大的韓中翻譯:飛翔的魚AFF : https://reurl.cc/1Yb8Qm

arrow
arrow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